穆秋枫

送花

送花


在上林苑待着没有出去待在客厅里的陈果苏沐橙和被苏沐橙从房间里硬拉出来的叶修惊奇的看着苏沐秋从外面进来,手里还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嘴角还带着笑,头也不回的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他和叶修一间房)。

两人:这是准备送给叶修(哥)的?齐齐的把视线转向同样在一旁站着的叶修。叶修回以无辜的表情:我怎么知道?

去而复返的苏沐秋踏着轻快的步子一群无聊人士的眼前,向自己的妹妹露出个笑脸,随后询问陈果:“老板娘,有花瓶吗?”“花瓶啊,好像有,我去找找,你等等啊。”“嗯。”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自己的哥哥,哥哥和叶修闹别扭了?扯了扯哥哥的衣角,待苏沐秋转过头来:“哥,那玫瑰花是?”“那花是送的哦。”苏沐秋接过陈果刚找出来的花瓶,揉了把苏沐橙头发:“你们继续聊,我回房啦。”哼着歌离开了。

客厅一片寂静。

“叶修哥……”苏沐橙有些担心的望向被无视了的叶修,叶修用眼神示意她不用担心:“我也先回房了。”“好。”

房间内。

叶修看着自顾自忙着的苏沐秋,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些吃醋了,他是知道自己的爱人是多有魅力的,只是这次居然收下了,苏沐秋实在不能再无视由身后视线的灼热感,转身走过去:“怎么,羡慕了?”叶修没有回答他的话,转而问他:“今天是情人节,你知道的吧?”知道还敢去收别人的话,欠收拾!

“嗯,原来你也知道啊,太不像你了,叶修。”故作惊讶的反问。

自知理亏的叶修摸摸鼻子,不好再追问下去了:“是我记性不好,对了沐秋,我有东西给你。”把昨天准备好的装在礼盒里的礼物给苏沐秋,苏沐秋狐疑的在手里的礼物和叶修之间视线转动,居然准备了礼物,太不像叶修的作风了,苏沐秋把它拆开后,是巧克力。

“这是昨天沐橙拉着我去外面买的,你不是喜欢吃甜的嘛。”叶修撇过脸,苏沐秋看不清他的神情,但能看见他的耳垂红了,心里不由得雀跃,看到叶修不好意思的样子实在是太稀罕了,要是拍下来发微博,肯定会引起很大的骚动吧,苏沐秋回过神来,挑出一朵玫瑰花,塞进叶修手里,“作为回礼,这朵玫瑰就给你了。”



过了很久以后,在叶修不停的逼问下(至于逼问方法嘛,就自行想象吧~),苏沐秋不得不投降告诉他,那花是路过花店时,才想起是情人节,知道自己爱人的性格的他便自己买下来送给自己的。
叶修也知道自己作为男友确实是有些不合格了,心里暗暗记下所有对于两人有关的重要日子,慢慢偿还吧,他们的路还很长呢,不急。

话说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写的有些太乏味了呢?感觉写的都千篇一律的……

评论(1)

热度(10)